hhhhhhhhhhhhhh

画渣……就不说什么了……_(:_」∠)_

【原创】时光轴(艾利/旧文除尘/短渣/甜/BUG多见谅)

好甜QvQ

店长桐清:

利威尔35岁的时候他们在一起已经五年了。艾伦推门进来,习惯性的一面解领带往沙发上丢一边像只小狗一样嗅着厨房里飘来的饭菜香,冷面的黑发男子系着粉色的KITTY围裙从厨房里探了个头出来面无表情地说“你回来啦”然后又缩头回去急急忙忙的照料锅里滋滋作响的煎肉。


 


艾伦25岁的时候他们还没有正式的确定关系。艾伦的毕业典礼上利威尔以前辈的身份出了席。毕业舞会上艾伦委婉的拒绝掉身边一个又一个漂亮女孩子的请求,坚定不移的走到他的面前绅士的伸手邀舞,他愣了愣然后轻轻点了点头。二人在舞池中优雅地旋转成为那次舞会的目光焦点,一曲完结艾伦在黑发男子的唇上深深的吻了下去,在周围人的一片尖叫里单腿跪下求婚。利威尔脸红得很好看,偏头过去轻轻嗫嚅了句“……啧随便你吧”。


 


利威尔25岁的时候在大学里又见到了艾伦,那时后者是新入学的活力满满的大一新生而他是行将毕业的研究生。有时艾伦在空闲时间会跑来找他争论某些学术相关,前者对于问题的钻研热情让他头痛得要死。他一开始还努力维持“冷静寡言的可亲可靠的学长”这一形象可被那小鬼缠得实在没法最后完全忘掉了自己原先的想法皱了眉跟对方辩个没完,对方虽然对他谦恭有礼但是也在某些问题上固执的要死。两人一开始还是客气的讨论,后来就开始争论的面红耳赤。旁边的人起初还劝,后来完全变成了看戏的态度,人手一包爆米花看两人免费的单口相声。两人第一天吵,第二天好,然后第二天再吵。


 


艾伦15岁的时候找利威尔补习化学。他对着那一堆一堆的颜色奇怪的化合物和复杂的分子式头痛且伤感并且几次有撕书的冲动。利威尔冷着脸耐心的一点一点的教,后来看到他一副快被逼哭了的表情叹了口气,轻轻给他的脑门上来了个栗子。“小鬼,不要那么逼自己……这个很简单的。冷静下来,别想的那么麻烦。”他摸着脑门愣了好久,然后在对方不耐烦的皱了眉问“你干什么呢灵魂出窍了吗死小鬼”时才猛地一打愣神回过神来。之后他对化学的兴趣越来越大,成绩眼见得有提升。第一次化学考试他是23分,初三的升学考试里他拿了92分,班里第二。


 


利威尔15岁的时候对谁都是一副冷静且认真的老成模样,只有对那个褐发绿瞳的小鬼才稍微能显露出一点他这个年龄应有的孩子气。艾伦每次到他家玩时都会给他带那种袋装的金色的小鱼形状的小饼干,带很多,两个人一起吃。利威尔每次吃都要坚持先把头咬下来吃掉。艾伦不满的叫着“利威尔哥哥好残忍”,他表情冷静的假装没有听到,伸手偷偷又去抓饼干。还在上五年级的小鬼头喜欢看高达的动画,并且坚持在休息日时把动画DVD什么的带到他的房间里拉他一起看。他一开始还冷着脸嘲笑这是小孩子的东西他才不会看云云,后期看得着了迷,两个人盘腿坐在屋子里看的如痴如醉。他意犹未尽的摸摸那小鬼的头,嘀咕了句“还不赖嘛”。


 


艾伦5岁的时候搬了家,由于家里没有母亲父亲又总是忙于工作,在新的地方他很长时间都是一个人孤零零的。某次他被附近几个坏小孩欺负,对方人多势众一起打他可他拼命忍住了就是没有哭。恍惚之中传来什么人大声呵斥的声音,坏孩子们吓得逃跑时他迷迷糊糊的睁眼,那个穿着黑白校服的男孩子向他伸出手来,表情平静地称赞他很勇敢。他一直都忍着没掉眼泪,可是看到那个素不相识的人后他忽然觉得鼻子就酸了,扑在对方身上嚎啕大哭。那个黑发的男孩子一脸嫌弃却还是轻轻拍了拍他的脑袋。对方比他大好几岁比他稳重许多可有时比他还要像小孩子,对于甜食的小小执着让小小的他觉得莫名的喜欢得不得了。有一次他和对方在星期天下午的阳光灿烂的房间里吃小蛋糕,对方捧着一只金黄色的带樱桃的小蛋糕吃的满足而安心,脸侧的线条在阳光里柔和而明亮。他忽然觉得眼前这个人真好看,那么好看,让他觉得那么安心。他忍不住就凑了过去。


 


“呐,利威尔哥哥。”他趴在对方的背上,搂着对方的脖子小小声地说。


 


“……干嘛啦死小鬼。”


 


 “我最喜欢利威尔哥哥了!以后利威尔哥哥嫁给我好不好?”


 


“……哈??!”


 


“……不行吗不行吗……”


 


“诶!喂死小鬼你别哭啊干什么为了这点小事就哭你还是个男子汉吗?!喂!”


 


“可、可是……”


 


“啧麻烦死啦你这死小鬼都说了别那么娘娘腔的要哭出来的样子啊……”


 


男孩子不满的“啧”了一声,反手抓住他小小的手,叹了口气。


 


“……你太小啦,等你长大再说。”


 


“……那么利威尔哥哥是答应了哦!!答应了答应了!男子汉说话不能反悔的!!”他的眼睛一下子亮了起来,两把抹掉了眼睛里朦胧的泪花,顺便轻轻地轻轻地在对方白净的脸颊上印下一个小小的吻。


 


“这是老师教我们的!这是定下约定不许反悔的意思哦!!利威尔哥哥长大后一定要嫁给我!!”


 


“……你可真是个小鬼……”


 


男孩子无奈的叹了口气。随手揉乱他的头发。


 


“——如果二十年后,你还想得起来的话,那就随你喜欢吧。”


 


“嗯我不会忘的利威尔哥哥!!!”他兴奋地大声说。


 


 


那是一切故事的开始。


 


温馨。


 


甜蜜。


 


 


                                                      END.



评论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